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[治癒] 水豚(capybara)真是種奇妙的生物…

另一個影片觀看點:http://imageshack.us/clip/my-videos/560/p1k.mp4/

雖然影片時間較長,但絕對有看完的價值,請大家耐心點看完它。非常具有治癒性的一段影片。

水豚,學名Hydrochoerus hydrochaeris,是一種半水棲的食草動物,也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嚙齒類動物。

水豚分佈在南美洲安第斯山以東的熱帶和溫帶地區,後來又被引入佛羅里達以及美國其他的亞熱帶地區。

以上文字取自「維基百科」





水豚長得並不算是非常可愛,成年的1.3公尺也實在太大隻了。不過,天然呆的個性、還有「BOOO~~~」的共鳴般叫聲,實在是很討喜。

裡面芦田愛菜對豚吉所做的催眠術,的確就是水豚的大弱點,只要對著他的肚子「格吱格吱」這樣摸一摸,水豚就就不行了…。

水豚軍團全滅。(笑)




此外,水豚的天然呆也可以從這段影片看出:

看起來牠們的確是很喜歡溫泉…只是,好歹也動一下吧?




另一個觀看網址:http://imageshack.us/clip/my-videos/840/r93.mp4/

上面那段愛菜 + 水豚的影片,在志村動物園的 BEST 5 當中,榮登第1名的寶座。

其餘的四段影片也都非常可愛。

(我也很想跟 白石美帆 熊貓在地上打滾啊。)

小隻的趴趴熊一群全部睡在那裡,殺傷力好大…囧囧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