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

[綜藝] ほこ×たて - 矛盾對決

74-1

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「什麼都刺的穿的矛」跟「什麼都刺不穿的盾」的故事。

最近剛好看到日本富士電視台,利用了這個中國的故事,策畫了一個綜藝節目「ほこ×たて」,也就是「矛vs盾」的意思。

o0638035811422973026

節目本身會找一些彼此對立的主題,來進行對決。比如說…





【最強金屬 vs 最強鑽頭】

這可以說是現代版本的矛與盾的故事,似乎也是這個節目最初開始的對決主題。

某間日本金屬公司的人說出了「我們公司製作出來的金屬板,絕對沒有人鑽得開」的狂語。

聽到了這句豪語的各大鑽頭/建築工事的器具廠,自然忍不下這口氣。

就造成了「金屬板 vs 鑽頭」的奇特對決。以下這段影片已經是第三次對決了。

前兩次的對決當中,金屬板的公司都成功地製造出鑽不穿得超強金屬板。

有人說,這個節目就是日本各地工廠的大叔們的甲子園比賽啊!

畢竟製作金屬 / 鑽頭的公司可以做到這麼熱血,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呢。

除了考驗自己的技術力之外,上這個節目也是一個很好的宣傳機會。也難怪鑽頭跟金屬的公司這麼拚命了。XD





同場加映

【最強Nubra vs 整形名醫】

到底現在最高科技的Nubra,能不能騙過閱胸無數的整形名醫的眼睛呢?看下去就知道了…

魔術胸罩、亦或是 Nubra 這類的發明,不愧是20世紀人類三大發明之一啊 (誤)

女明星們的身材變化或許就是這樣來的吧?

運動?針炙?懷孕所以變大?真是騙肖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