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[綜藝] 看別人的包包到底有什麼好玩的?part2

怒り新党-130103-檢查包包.mp4_20130625_233516.223

前一篇 介紹了「看別人包包」這種單元的有趣之處。就在於其意外性

但接下來想要說的是,如果意外性超乎想像的話,對被調查的本人也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。

(雖然對觀眾來說倒是相當有趣…)

畢竟私人物品當中,可能潛藏著許多貴重的個人情報。通常綜藝節目也會有所節制,不該播的還是不能播…所以要根據情況來做一些處理。





通常會做的處理不外乎是:

1) 人訪問的時候,如果發現再查下去會不妙就會打住。像之前女主播查包包的時候,田中みな実在看到吉田明世的曖昧關係、以及シルビア的「自卑記事」的時候就很識相地打住了。

2) 在事後剪輯的時候,把不應該出現的片段剪掉,或是把不應該說出來的地方消音。



但是這也要看情形啦,接下來我們就來看一下某位「雲上之人」的錢包檢查。真的是…充滿了百分之兩百的意外性。

(還帶點下流感?)

(私物、包包的檢查就是要做到這種程度才有意外性啊!)

加藤綾子(カトパン)の財布チェック.mp4_20130627_234328.379

(就是要讓被檢查的人說出這種話才有趣)

カトパンの財布チェック.mp4_20130625_223019.458

咳咳,一般人應該都會注意到影片當中的幾個重點

1) ショーツ:女用內褲

2) ブラ:這個應該聽發音布拉甲就知道了…胸罩。

3) ¥1260:以現在的匯率來看,折合台幣是384元。而¥2260 = 672台幣。

其實買便宜的女用內衣褲也沒什麼不對啦。不過加藤好歹是人氣No.1女主播,穿太便宜的,有一點不符合大家對她的印象。

加藤綾子(カトパン)の財布チェック.mp4_20130627_234245.102

(金子老師你給我認真看錢包啊…)

或許富士電視台覺得這樣對她沒有負面的影響 (節儉),似乎也沒做太多的處理。

畢竟,如果把內衣褲收據的片段剪掉,那這一整段檢查加藤綾子錢包的情節,就沒什麼好播出的了…。





事後為了澄清「人氣女主播穿的並不是阿媽牌便宜內衣褲」,加藤綾子還在別的節目上公開了這件,傳說中的日幣1260元的女用內褲…

晨間節目…早上6:58。

img_1516529_61847404_0

邊看電視邊吃早餐的爸爸們,看到這幕應該會被味噌湯嗆到吧 >////<

另外一件ブラ則是 這個

看了一下日本男女雙方網友評價,普遍都是偏正面,好可愛之類的

(女網友應該是指衣物,男網友應該是指人吧…)

總之,雖然看的時候充滿了意外性、而且也覺得很害羞。但是整體而言,這個錢包檢查,對於當事者來說是有正面的效果的…。

應該…?是這樣…?吧…?




NOOOOOOOOOO~~~~~~~如果你以為只有這樣,那你就太天真了!

加藤綾子(カトパン)の財布チェック.mp4_20130627_235653.578

請不要小看日本的鍵盤小五郎們…

霊光写真(五井先生を写した)

畫面左邊偏中間的那一張,看起來像是照壞掉的照片。

這個是日本的「白光真宏教」的「靈光寫真」。據網路上的說法就是,這個是教主神通力顯示的照片,帶在身上有趨吉避凶的效果。一般來說,信徒才會隨身帶著。

白光真宏教的網址:http://www.byakko.or.jp/2_goi/goimore/goi_reikou.html

但是會有教主神通力顯示的這種新興宗教,看起來就覺得十分可疑…

是因為我日劇「圈套」跟最近的伽俐略看太多的關係嗎?當然,宗教信仰是個人自由,不過普遍來說日本普羅大眾對這個白光真宏教的評價並不是太好。

帶著宋七力的分身照片在錢包裡面 - 或許像是這樣的感覺吧?

當然,日本的鍵盤小五郎們絕對不會這樣就結束的。後來有再繼續找出加藤主播「對肉類過敏」的這個情報。

(吉高的吐槽真棒:你只是想摸而已吧,快點把安全帶綁好)

(最後狂吃是怎樣…)

之所以會被懷疑的原因是,雖然對肉過敏不能直接吃肉本身,但是後來喝拉麵的湯(葷的)跟吃海鮮類的都沒問題,並不是一般常見的素食就是。也有人提出這或許是新興 宗教的影響,才不吃肉,對外則是用用過敏來當藉口。

但這種事本人不說明,也不可能得到結論的。

在網路上好像也有吵了一下。

不過最後還是以類似「やっぱカトパン可愛い」的結論就不了了之了…。只能說人正真好…。

私物檢查這種東西真的是要注意一下,不然蠻容易出事的。日本方面對這個靈光照片事件也有用「放送事故」來形容。




話說,這篇的標題到底應該要訂成「看別人的包包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part2」?還是「加藤綾子アナ  part3」啊…囧rz

算了。

やっぱカトパン可愛い~~~~はい、終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