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

[日本綜藝] ほこ×たて - 矛盾對決:Blendtec vs 最硬的柴魚

大家應該都還記得,每一次 ipad 或是 iphone 出新產品的時候,都一定會有人率先將新產品丟到果汁機去打個粉碎。

就是這台傳說中的 blendtec 果汁機,號稱什麼都可以丟進去打成渣。

剛好最近緯來日本台引進的日本綜藝節目「矛盾對決」當中,就播出了這樣的一集:

chaib_410.mp4_20120421_195447.244

chaib_410.mp4_20120421_195353.252





【紅色角落:超硬的柴魚塊】

柴魚塊雖然還是可以用很硬的刀削出柴魚片來,不過據說削沒多久刀子就會壞掉…

chaib_411.mov_20120421_200449.767

chaib_411.mov_20120421_200019.088

老實說我不知道弄出這樣的柴魚塊來意義在哪裡…這樣子廚師也很難拿來料理吧?味道真的有好到那麼多嗎?…





【藍色角落:Blendtec】

chaib_411.mov_20120421_200423.824

其實大家應該都熟了 (?) …就不多做介紹了,youtube上會有很多影片,總之什麼鬼東西都會被丟到 blendtec 去打成碎渣。






【比賽規則】

將柴魚塊丟到 blendtec 當中,攪打時間為1分鐘

如果1分鐘後,柴魚塊全部都變成粉末的話,blendtec勝

如果1分鐘後,仍然有剩下塊狀的柴魚還沒有打成粉,柴魚勝





【比賽結果】

雖然說…最後是柴魚贏了,因為有剩下一塊。但是我總覺得比賽規則對於 blendtec 不利。

柴魚因為是長型的,所以一開始花了不少時間在縮短它的長度。再加上時間1分鐘比較短,時間如果延長的話,blendtec 應該就可以將全部的柴魚打成粉。

(當然前提是馬達沒燒掉的話…)





【工商時間:blendtec】

魔鬼甄的介紹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jenny/16370068

其實我們家最近買了一台 blendtec 算是提前當母親節禮物。

真的蠻好用的…除了價錢非常貴、跟打起來聲音很大以外。

打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,再加上按鈕按下去,自己打完會自己停止,很方便、也很無腦。

vitamix的話,有實際去專櫃看過操作,光是開機跟關機的有一定的步驟,不照著操作就會亂噴。然後時間還要自己看計時器,比較適合手藝非常好的家庭主婦使用,反而我覺得不適合一般人…。

如果願意花錢的話,blendtec 的確是可以買一台的。每天早上打果汁豆漿除了很健康之外,還可以兼當鬧鐘吵醒你的家人。





【矛盾對決】

緯來日本台每週四晚上八點,有機會的話推薦大家看一下,每次的對決都蠻有趣的。

http://tacolin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-post.html

4 則留言:

  1. 不要愛我 我不會幹你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過那美國開發人都嗆聲說,是食物的話,不到1分鐘就會全粉碎了,所以節目就定了1分鐘這規定吧? 柴魚真的超帥的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好意思,想請教這個影片有原始連結或檔案分享嗎?
    希望能有影片打開之後更大的畫面,目前只能在網頁上小小的看,
   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留完言後竟然就看不到影片了....TT

    回覆刪除